| 开展消防培训 加强就医安全 |
|
本报讯(通讯员 索清云)为增强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,提高发生火灾时的应急处理能力、自救能力,近日,市妇婴医院开展消防培训活动,医院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培训。
此次培训由医院安保科组织开展。活动中,安保科工作人员结合医院的消防工作实际情况,向科室人员讲述了火灾预防常识、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,在现场演示灭火器和室内消防栓的使用方法,详细讲解了灭火器材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,为提高就医环境安全系数构筑了一道消防安全“防火墙”。
此次参加培训的职工深感受益匪浅,大家纷纷表示,此次培训对于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,消除火灾隐患,保证医院和职工家庭财产及生命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。
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,医院将继续把安全防范的工作放在重要位置,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工作不放松,为患者的就医安全提供有力保障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