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报讯(记者 邵杰)近日,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摔跤比赛中,市体校输送的运动员冯佳敏在女子自由式57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银牌,徐大男在男子自由式86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铜牌。
另外,在举重赛场上,市体校输送的运动员孙凯、刘伟健经过顽强拼搏,获得了各自级别的第四名。
此次全运会,市体校共有7名运动员参加了决赛阶段的比赛,有2人进入了前三名,2人进入前八名,为吉林省争得了荣誉。